昨天假日,約了現在夜間部的同學來我家小窩衝個人氣~雅玲,淑貞跟沛妘~

從中午11點多聊到晚上將近7點...

從學校趣事一直到感情生活,甚麼都聊~

聊到我笑的嘴巴都痠了~

雅玲跟淑貞還喝了1杯啤酒...不過1杯啤酒喝了2個小時也太久了吧....

雅玲~要記得訓練一下酒量喔!

我們家大頭宏則忙著裝防盜器...跑上跑下的~

可惜我的相機放在台中忘了帶回來...沒拍到大家的糗樣~

妳們回家後,我家大頭宏說:哇!妳們還真八卦~甚麼都能聊~

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

同學們~下次把麻將學好再到我家廝殺吧!

再次謝謝妳們的大駕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