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人家偷了!!!

天啊~不過去洗個頭髮,也會發生這種事!

早上想說去弄個頭髮,在沖水的時候就把包包放在桌上~

誰知道沖完水出來包就不見了!而且店裡就只有我跟設計師!

老闆叫我趕緊打電話掛失所有的卡,她幫我打電話報警!

過一會而警察來了~拍了張照就叫我去做筆錄!

生平第一次做筆錄~超緊張!

警察先生就問了一些基本資料還有損失的財務等等....然後做了好幾張表格給我簽名

給我了張報案三聯單~就完成了!不過在警局看到好多來報失竊的檔案..

光9月份就好幾張!台灣的治安真的是..........

雖然裡面只有2000元現金,不過我的LV皮夾跟3G的手機.........唉.......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美髮院的老板娘~為了我取消了所有的預約

載我去警察局又載我到附近找找看有沒有"屍體"~還買午餐給我吃!

還要載我去園區跟大頭宏拿家裡鑰匙,真的是好好的人喔!

她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第一次在店裡發生這種事~不過我才覺得不好意思!

唉~只能怪我太不小心了!下次一定要隨身攜帶~大家也是要注意喔!

來看看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報案三聯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