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1/18宜蘭補請前的小空檔~

趕緊PO上我還記得的東西

婚禮小物不外乎就這些啦~

 

我訂婚的時候的送客禮~香皂花~

喜糖是喜餅公司送的(盒子很可愛,不過不好摺就是了)

這是結婚時二次出場準備的金莎花~

這是訂婚時二次出場準備的手工鈕蛋~

超可愛的

一出場不到20秒~全部搶光光


這是香皂花的特寫~

結婚的送客禮也是這個~便宜又好看

結婚的送客喜糖是可愛棉花糖~

因為喜餅公司給的在訂婚時都送光了...

這是臘腸狗筷架~很可愛吧

因為我家的妹妹也是臘腸~

所以特別挑這款~送給我未婚的好姊妹們~

大概就這些啦~

全部都是在Y拍上買的~

如果有甚麼問題再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