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趕進度嘍~

因為訂婚結婚然後去花東度小蜜月

又是過年的~

過年前大頭宏又出了小車禍~

害我忙了一陣子~

已經好久沒PO文了

也不知道要從哪開始~就先從去年底大頭宏生日開始吧~

因為大頭宏聽同事說"那個時代"的法國菜很好吃

而且我也好久沒吃鵝肝了

就決定在那裡慶祝嘍~訂位的時候有跟他們說是我們要過生日

訂位小姐就說會幫我們準備蛋糕~真週到~

一到那裡就有服務生幫忙停車

點了一瓶氣泡水~我可是第一次喝呢

大頭宏點了2杯House wine

他們家的法國麵包有3種口味~都是自己做的

原味,墨魚跟洋蔥~三種都好好吃~

尤其是洋蔥~味道超濃的~

這是原味的~

很漂亮的奶油玫瑰花~

大頭宏的前菜~油漬橄欖章魚沙拉

嗯~章魚超有嚼勁的

這是我的前菜~乾燒芝麻鮪魚佐茄泥沙拉

這個很好吃喔~像吃鮪魚生魚片

茄泥沙拉也很特別~我不敢吃茄子的都覺得好吃

燻肉奶油洋蔥湯~

這是今日特湯~我忘了叫甚麼名字~是服務小姐介紹的

不過也很特別喔~上面一層是奶泡~

大頭宏的主菜~橙汁風味烤鴨胸

他們的鴨是從國外(忘了哪一國)進口的~很嫩喔~

我最愛的鵝肝來嘍~

這是他們的招牌菜~鵝肝菲力牛排~上面還有松露喔

真是入口即化的鵝肝~

終於到了驚喜的時候啦~

大頭宏不知道餐廳有幫他準備蛋糕

所以蛋糕拿出來的時候~他嚇了一跳

接下來服務生跟我一起唱生日快樂給他聽

他聽到都臉紅了說~

咖啡上的拉花~

謝謝主廚特地做的蛋糕喔~

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


這一餐吃下來當然花了不少摳摳啦~

不過值得的啦~

因為大頭宏說他真的有"受驚"喔~

哈哈~

 

*那個時代法式餐廳*

http://www.somewhereintime.com.tw/




arrow
arrow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