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台中~

阿祥說要請我跟大頭宏去品田牧場吃飯

初聽牧場我還以為是真的牧場呢

不過人還真多~前一天預約只能約到中午1點50分

不過晚點吃也不錯~

到了餐廳還是很多人在等

跟王品其他家餐廳一樣~都是SET的

這是沾醬~混合黑白芝麻,稍微搗碎在加入特製醬汁

前菜只有一種~蕃茄梅渍

跟在野宴吃過的味道很像

這是大頭點的原味豬排裡的沙朗豬排~

跟千智點的菲力豬排長的一樣

不過千智的菲力比沙朗嫩~

每一盤裡都附一碗味增湯,小菜,日出越光米做的白飯,茶碗蒸跟水果醋

份量十足~

高麗菜絲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沾著芝麻醬一起吃~嗯~喔依稀~

這是阿祥點的山藥蘆筍豬排~

屬於清淡類的~

我也吃了一個~真的是超清淡喔

我的是海苔培根起士豬排~

嗯~濃郁的起士配上軟嫩的豬排還有海苔

真是好吃~

這是在網路上列印的優惠券換的"和風鮮蔬捲"

阿祥說吃起來像越南春捲~

甜點有紅豆抹茶冰淇淋跟蔓越莓奶酪二選一~

飲料是水果茶跟咖啡二選一

冰淇淋好吃喔~

這是奶酪~忘了問阿祥好不好吃

每一份套餐都是290大洋外加一成服務費~

應該不算貴吧~可以吃很撐

吃飽了也已經4點了~(還真會吃)

就去附近的勤美誠品逛逛~

看到地下室有金色三麥~

我的酒蟲又跑出來了~哈哈

剛好現在外帶有做促銷~大麥兩瓶500大洋

阿祥問我要不要喝~他要請客~

哇~我怎麼有這麼大方的朋友啊~好感動喔

我們跟店員要了杯子~

然後到隔壁的綠園道上找了位置先開一瓶來喝

一瓶有1000 c.c

我們4個人一人一杯

感謝今天的金主~阿祥

因為你我才能喝到肖想很久的金色三麥~呵

不過阿祥跟千智都說大麥的不好喝~

季節限定的比較好喝~

阿祥~什麼時候再請我喝啊......

*品田牧場*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