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曼谷遊我可是規劃了1個月

在背包客棧跟部落客裡逛了很久

終於把我的行程給寫出來~

不過自由行就是會有突發的驚喜....

不管是人為的還是天氣啦....

旅行的意義不是就在這裡嗎

可以讓我們的記憶更深刻~

每次出國要帶的東西都很多

不過每次忘了帶的東西也不少....哈哈

所以這次我就參考了大家要帶的東西在加些我要帶的

列了個清單~

*出發前一個月就要確認的*
效期六個月以上護照
簽證
機票
現金或旅行支票與信用卡

大頭照(以備不時之需)

 

太陽眼鏡、防曬乳
小包面紙 / 溼紙巾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浴巾、毛巾、洗澡巾
身體乳液
牙刷牙膏
卸妝洗臉、綁頭髮的繩子或髮夾、束髮帶、浴帽
保養品
化妝品、鏡子、梳子、髮品
化妝棉、棉花棒、牙線、指甲刀
藥包、防蚊液
可調整電壓的旅行用吹風機
刮鬍刀
衣物類、飾品類(項鍊、耳環、皮帶)
一套正式衣物
內衣褲
襪子、褲襪
帽子、口罩
旅行資料夾、筆記本、筆、通訊錄
購物袋或旅行袋
針線包
雨傘或雨衣
茶包 / 即溶包 / 零食 
各種藥水/眼藥水
衛生棉 / 棉條 / 護墊
轉換插頭、變壓器、延長線
照相機、電池、記憶卡
手機、電話卡
電腦、隨身碟
水果刀 / 瑞士刀
泳衣
隨身水壺
電池
拖鞋

手電筒,隨身小風扇

---------------------------------------------------------

大概就這些吧~歡迎有需要拿去用喔

泰國不需要帶轉接頭

不過一定要牙刷跟牙膏喔~

因為民宿跟飯店都沒提供

還有出門一定要帶件小外套或披肩

因為曼谷的捷運冷氣都超冷的~

逛街逛到滿身汗又進捷運

一定會感冒的....就像我~

8天的照片我都PO上嚕

慢慢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