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快打完的時候就會按到上一頁

然後就要重打~這已經是我第3次打這篇了

快氣瘋了!!!

偷懶了一個禮拜~終於要開始寫我的曼谷遊啦

這次去曼谷是坐長榮航空,票價1人是11000

很貴吧~沒辦法,因為大頭要用長榮里程換免費機票

不過時間比較好~可以早去晚回

早上5點~從台中家出發

坐的是花旗卡一年2次的免費機場接送(來回就算2次了喔)

司機很準時車子也很新~

半路也讓我們買早餐吃~

司機開的很快~可能是常開吧

不到7點~我們就到了機場

先去台灣銀行拿我在網路上換匯的美金(在網路結匯匯率比較好喔)

然後就C/I~

長榮的Hello Kitty 候機室~可愛~

還有為了H1N1,當然要帶口罩啦~

機上餐是在出發前就打電話預定的特別餐~

我的是海鮮大頭的是水果餐(結果他說吃不飽,哈哈)

海鮮餐不錯喔~有蝦仁干貝跟燻鮭魚,都是我愛吃的

飛了4個小時~終於到了曼谷啦

先在機場換個100美金~其他的明天再去super rich換

在台灣就跟民宿老闆預約了接機($350)

因為爬文的時候就知道曼谷的TAXI都會繞路(連機場排班的都一樣)

而且好像對路都不熟~保險起見還是先約吧

大約40分鐘~到了AK民宿(下篇會詳細介紹)

把行李丟了就前往洽圖洽假日市場啦~

假日市場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在假日才會開的市場~

不過現在平日好像也有~只不過攤販不多

哇~80個足球場大的JJ果然是名不虛傳

人山人海的~民宿老闆也提醒我們包包要顧好(因為扒手多)

也有很多賣吃的小販~

這是各式各樣的串丸子~1串才$5!!

還有網友推必吃的椰子冰~

附上一杯椰子水~$25

好吃~

賣冰旁邊有一家賣奶茶的~

因為看很多人買~所以我也買了一杯

結果~太甜啦!!連外號丁螞蟻的我都覺得甜就知道一定很甜啦

不推~而且$30太貴

在JJ連吃飯逛了5個小時~

買了一件短T($130)跟比基尼($200)

因為跟不喜歡逛街的人一起逛實在是沒什摩買的慾望....

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逛~建議從第5區跟第6區逛起

那裡就有很多當地設計的衣服可以逛啦~

然後我們去民宿老闆推薦的按摩店按摩~

泰式按摩2個小時才300~是不是很便宜啊

不過你如果像我一樣在台灣常常按摩的話

在曼谷可能都會覺得力度不太夠~

所以我都會要求More~More~

按完摩晚餐是去光海鮮~網友跟民宿老闆都推薦

在MRT匯皇站2號出口~

我們點了蝦醬空心菜,金錢蝦餅,涼拌海鮮

還有酸辣湯跟招牌咖哩螃蟹~

螃蟹如果只有2個人的話點小份的就夠了喔~

當然還有海尼跟啦~

每樣菜都很好吃喔~除了湯太辣(已經跟他說小辣了說)

這樣一共$900~

大頭宏說這是在曼谷行裡他覺得最好吃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