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開始拼命吃啦~

早餐選了海皇~

本來只想點一碗粥的...

不過看到大家桌上都有這一盤炒麵

所以也點了一份吃吃看...

嗯...麵條很Q ,不過味道好像還是台灣炒麵比較好吃

鐺鐺!我最愛的粥來啦~

我們點的是一品粥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吃香港的粥

綿密又味濃~

現在香港的路邊興起台灣飲料店耶~

走沒幾步就可以發現手搖茶店

而且都會寫"台灣茶"

大頭買了一杯珍奶喝喝看

嗯...還是50嵐好喝~

在中環不能放過的還有藍芳園的奶茶啦~

不過進了店裡才發現他有低消

雖然我們才剛吃飽~

還是點了個套餐~傳統午餐

有燒湯意粉,火腿奄列(火腿蛋),香脆奶油豬仔包跟絲襪奶茶~$39

哇~看到我都飽了

不過豬仔包很好吃~奶茶也很好喝

其他...因為實在太飽了,所以都沒吃完....

吃飽了當然要開始血拼啦~

不過可能是因為已經換季很久了吧

所以都沒有過季打折的可以買...

只好到uniqlo去過過癮啦~

買了幾件外套跟大頭的褲子...真的很便宜

還再G2000買了一件大頭的皮衣~超好看的~

雖然沒打折,不過價錢真漂亮~

血拼完又肚子餓啦...

跑到廟街去吃興記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吃~

點了一份蚵餅,我的是雞肉煲飯大頭的是牛楠

嗯...雞肉很好吃喔~肉很Q

鍋巴真的超香的....

蚵餅也很好吃~

不過大頭說吃了我的雞肉就覺得他的牛肉還好了....呵呵

在海港城附近碰到了富豪雪糕喔...

網友都說是可遇不可求了,當然要吃啦

而且還可以用八達通~$7

強記是今天的消夜~

這也是第一次吃~

之前兩次我們都是吃鏞記

聽說這裡的燒鵝也很好吃,就特地來買看看嚕~

買了後面1/4~$90

到了飯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冷了

所以覺得還好耶~也是好吃,不過感覺沒鏞記好吃

還是現吃熱的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