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因為沉迷FB所以部落格被我遺棄好久了說....

直到朋友跟我說怎麼好久沒更新啦(我太感動..原來還是有人會來看)

才驚覺不能在沉迷遊戲裡了啦>"<....(希望不是3分鐘熱度)

先PO上我跟大頭最近去吃的好料

明天我再把8月份去澎湖的遊記慢慢PO上來(因為照片太多...都懶的整理)

這家咖哩在台南小有名氣喔~

是小米玲介紹給我們的...

上次跟小米玲去過一次,這是第2次來吃了

店裡的位置不多... 建議2天前訂位

不過如果沒訂到...也可以當天來排(店家有保留當天客人的位置)

不過要早點來唷...我跟大頭大概晚上6點來,不用等就有位置了^^

店裡面雖空間很小,不過佈置的很別致,有點鄉村風...

一進來就可以聽到服務聲用日語喊"歡迎光臨"

每張桌子都有點小蠟燭

浪漫又溫馨....

不過我竟然忘了拍MENU了啦>"<....sorry.....

他們的咖哩是日式風味的

可以自行選辣度^^不太吃辣的我跟大頭都是選"標準"的(微辣)

一份套餐大約220-300(也可以單點主餐)外加10%服務費

一點完菜就會上沙拉跟湯品

沙拉的醬汁也是日式醬汁,有哇沙米的味道...很清爽~

湯品是洋蔥湯~雖然不是很濃郁...但可以接受~

大頭點的是牛楠咖哩~

配菜應該是裝飾用(呵呵...可以吃啦)

飯不夠可以免費續~

他們的咖哩真的很濃郁喔^^

肉也很嫩...很好吃~

我上次點的是椰汁雞肉,好吃~

所以這次點了不一樣的"起士咖哩蛋包飯"

看起來好漂亮啊^^

一挖開就有蛋汁跟起士流下來

裡面的飯應該是先用咖哩醬炒過,所以味道超濃郁^^

雖然外面的蛋皮不像日本的蛋包飯那麼嫩

不過吃起來的感覺還是很讚~

好吃!!!

甜點是奶酪,附餐飲料可以任選菜單裡的

我點的是熱水果茶(因為那天有點冷)

這兩樣就普普了~

聽說咖啡不錯喝...大家可以點看看(因為我不喝咖啡啦)

在店裡吃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外帶喔~

因為外帶的價錢比較便宜...可以折100圓

可以先打電話來訂餐...省得等喔

下次我想來吃吃咖哩炒飯^^

*洋蔥咖哩工房*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62號(靠友愛街)

06-2203531

arrow
arrow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