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吉貝島水上活動

一大早就早起~check out後把行李寄放櫃檯,會幫我們送到沙灘城堡

然後出門買二信的飯團再騎摩托車去北海旅客中心等坐船

等坐船的時間就在吃飯團啦~好吃

人還蠻多的~

我們也來一張~

一到吉貝就拿著民宿給的機車單去換機車

然後我們先去玩水上活動~

到水上活動區之後~會有人先告知注意事項等等的...

然後領取救生衣跟帽子就可以開玩啦~

大概玩了2個小時...剛好中午了

就在那裡吃點東西~

我一進來就看到小販在賣現剖海膽~我的最愛

當然立刻叫了一顆海膽$150還有澎湖名產鐘螺$100先墊個肚子(啤酒是一定要的啦)

來幫海膽照個特寫^^

我只能說人間美味啊~連不敢吃海膽的黑丁跟桂芬都說好吃

所以又續了一顆~哈哈

吃飽後再來去照相~今天天氣真好

因為實在是太熱,所以我們決定不玩了

去繞繞吉貝吧~

雖然剛吃了點東西~但還是沒飽

所以來到網友推薦的當地小吃部"鳳嬌姐餐廳"

菜都不貴~所以盡量點啦

來的時候有網友說一定要吃澎湖的大貝

可惜老闆娘說現在這個季節沒有>"<....

所以我們點了炒小卷,炒石壁,炒鳳螺,炒絲瓜跟海膽煎

真是便宜又大碗啦^^

吃飽後再繼續往前騎~

遇到了東方龍馬~

我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

卻被下面的景色跟沙灘迷住了.....

去的時候還有人在這裡拍婚紗呢~

就知道這裡有多美啦~

美到我都忘了還要去吃貝殼冰

就發現時間來不及要做船回澎湖了啦>"<......

回到沙灘城堡後,忙著在裡面欣賞海景跟泡澡(下篇報導)

晚餐我們就吃隔壁衝浪店的PIZZA跟現炒店的小卷麵線^^

還有7-11的零食當夜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