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堆著一堆遊記沒寫,寫甚麼開箱文

沒辦法...誰叫我那麼愛買東西~

為了下禮拜的京都行(天哪,我的澎湖要趕緊寫完),買了3個旅行箱

20.24.28吋三個尺寸,一次買齊

大家一定會覺得有需要那麼多個嗎.....

因為之前我們出國都是一人拿一個箱

不過這次坐的是廉價航空,機票便宜但是其他附加的服務都不便宜

一人只能帶一件行李上飛機,其餘要掛的行李是要收錢的喔~

所以~為了省那幾百塊...買了電視購物的行李箱

為甚麼買這家的呢...因為他可以把20吋的塞在24吋裡,再把24吋的放進28吋裡(有點繞舌喔)

那這樣我們去的時候就可以只掛一件行李, 回來變兩個(要裝戰利品啊)讚啦^^

我是在摸摸的網站上買的...剛好現在在抽折價券~抽到250塊可以抵^^

在網站上看到的照片覺得很醜~不過因為其他的顏色我都不喜歡

只好下標啦~不過今天看到實品覺得真的是賺到了^^比網站上的照片好看了100倍~

來的時候就一個紙箱裝~大約10公斤....

來個特寫~

我買的是這個牌子最便宜的款式

箱子表面是ABS+ABS膜,防刮防水

28吋有加大空間的空能,其餘兩個沒有

打開來就是這樣~

很多網友說剛打開有重的塑膠味...嗯~沒錯

所以放著通風幾天再用吧~

內部就非常普通了啦~

三個放在一起打開的樣子^^

我要的就是這個功能啦

行李牌~

拉鍊做的還不錯~也很好拉^^

哈哈~這種價錢當然是大陸做的啦

有送3個密碼鎖(但不是海關鎖)一個皮箱綁帶兩個衣架跟三個防塵布

個人覺得這些是買行李箱必備的吧(居然叫贈品)

來張排排站^^

重量依序是4.8---3.9---2.8Kg

算是輕量級的喔~

不過上面說一根手指就可提起....又太過了啦~

我是用兩根手指舉起~一根真的太痛了>"<...

堆堆樂^^

當然也有網友說輪子手把不耐操等等的問題...(是有一年保固啦)

但我覺得這種價錢,可以出國10次就算賺翻了吧

我7.8年前花了5000買的硬殼行李箱已經壽終正寢了>"<....

好不好用~等我從京都回來再告訴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