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關西坐的是捷星,也是我們第一次坐

有了上次坐亞航的經驗,對廉價航空也就不會要求太多~

可惜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在整修,很多精品店都還沒開>"<....

只好挑家餐廳坐著打發時間啦....順便吃飯^^

點了雞肉沙拉跟牛肉麵套餐...好像一共快300

坐了3個多小時,終於到達關西啦~

一下飛機就要坐機場捷運去出關航廈~

領完行李出關後就上2樓搭JR的地方

對面的綠色辦公室換JR WEST PASS(下面那張照片左邊)

PASS憑證我是在台灣雄獅買的啦~再去辦公室換成PASS

順便買嵐山小火車的票

把你要買的車次日期時間張數寫給他~這樣就不用怕雞同鴨講了


買完票去對面坐車啦~

這時候我做了一件非常白痴的事.....

因為我看大家都是把票插進收票口

所以我也認為我應該把PASS裡的票拆下來插進去啊....

還好售票的小姐把票黏的超緊...我拆不下來只好去問人

那個小姐臉超臭的跟我說....這絶對不能拆下來,只要出示PASS就可以了

還幫我再把車票黏好

被我撕爛的車票

坐了大概1個多小時~就到了京都啦

已經晚上7點了~我們就先去民宿C/I

再走出來車站找東西吃~

這就是京都車站^^

京都地標塔~

來京都車站當然要吃拉麵小路裡大家都推的寶屋拉麵的啊~

結果太多人在排隊~我們又很餓,所以就隨便找了家人比較少的店來吃啦

這裡的店都是要先買餐券再去排隊~

大頭點的是那家店的招牌~湯是黑色的,喝起來有苦苦的....大頭不喜歡

我點的是味增...嗯~湯頭我也不是很愛

總之就是採到地雷啦

還點了一盤餃子~沒一個滿意的

吃完就去樓下逛逛~無意間看到"中村藤吉"耶

因為這次因為時間不夠,宇治沒有排進行程

不過居然能在京都看到宇治的名產當然要吃啦^^

買了抹茶牛奶紅豆^^

只能說~超好吃的啦^^

紅豆的蜜甜配上抹茶的微苦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帶著冰去車站頂樓看聖誕樹^^

日本11月底就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息了

大家都坐在樓梯上看著一閃一閃的聖誕樹配上音樂~真是浪漫^^

不過真的有點冷.......

很美的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