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原本要去吃"燒き桑"串燒的

因為之前去了兩次都沒位置

所以前天還特地打電話去訂位

結果昨晚去的時候居然跟我說查不到我的訂位耶

我一整個大傻眼

我說我昨天打來的時候是一個男生接的

她回我說:喔...我們訂位的工讀生弟弟今天請假耶,所以他也沒辦法....

所以你們現在是沒位置嚕....我問他

對啊~她回答

我就臉很臭的走出這家店....

我想他生意那麼好應該是不會在意有兩個人因為他們訂位工讀生的疏失而吃不到他們的東西

所以一點想補償我們的意思都沒有....

我所謂的補償是指~那要不要在幫您預約隔天或是晚一點有位置的時候馬上通知您來呢~

連這麼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我們家老爺說"下次不要再跟我提到這家店了"

超生氣的~"阿不是你說要來的"....我這樣回他XDD

就決定去小米玲跟我們推薦的庫肯花園吃了~

哈哈~抱怨完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