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Exterior View - Aerial-H7B4WH12           03-Aerial View 2-H7B4WH1V

(微拉瓦魯島~從博海旅行社的網站抓下來的)

從馬爾地夫回來已經兩個月了~

但是我的心....還留在那裏吹海風啦

當初我的蜜月因為宏哥不能請長假所以去了花東玩四天

這次趁著黑丁結婚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去馬爾地夫^^

上網G了幾個島...選擇還真多啊

本來我最喜歡的是全包的Club Med~

因為可以喝酒喝到飽啦

不過宏哥跟桂芬都喜歡悅樁的房間~我也很愛啦....

就決定這家啦~

省得麻煩就選擇跟旅行社訂啦~

找了幾家詢價,都回覆得很快

最後選擇了博海~

悅樁是Banyantree旗下的渡假村

所以品質應該是不用擔心啦~

而且博海的黃小姐服務超好~

有問必答~

我連到了馬爾地夫寫MAIL問問題

她都馬上就回我了~

網路上也有很多部落客的分享~超美的啦^^

現在好像有特價耶~上網逛逛吧

怎麼辦....我好想再去喔((((被宏哥瞪了.....

博海旅行社

http://www.mle.com.tw/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喔~感恩^^

arrow
arrow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