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1050.jpg  

期待好久的馬爾地夫之旅終於出發啦~

先搭新航的飛機到新加坡大約四個小時

再轉機到馬列大約也是四個多小時

光聽就覺得得很累

不過為了馬爾地夫~值得啦^^

最喜歡搭新航了~因為有好多酒可以喝喔

nEO_IMG_DSC01054.jpg

 

新加坡司令一定要點的啦~我喝了四杯XDD  

nEO_IMG_DSC01057.jpg 

哈哈~喝的臉紅紅

 nEO_IMG_DSC01062.jpg

左邊是台灣到新加坡的餐食

右邊是新加坡到馬列的

都還不錯~

重點是飯後的甜點~哈根達斯冰淇淋(忘了拍)

nEO_IMG_DSC01059.jpg nEO_IMG_DSC01090.jpg 

新航送的蜜月蛋糕^^好貼心~

nEO_IMG_DSC01094.jpg

 

坐了快九個小時~在當地晚上12點終於到了首都馬列

因為我們住的度假村還要再坐水上飛機~而水上飛機下午五點就不飛了

所以我們要在飛機島上過一夜~

nEO_IMG_DSC01101.jpg                                 

 

飯店名稱是Hulhule~

旅行社有接機的人員帶我們去坐車~其實離機場5分鐘就到了

對於隔天要早起坐水上飛機的我們是很方便的選擇~

房間雖然簡單但是很乾淨舒服啦~

nEO_IMG_DSC01108.jpg 

不過房間裡上網要錢

一定要上網的話~可以去大廳跟櫃台拿密碼

上網免費~只限在大廳喔...

因為隔天要早起~所以也沒體力到處逛

就回房間洗澡睡了~

nEO_IMG_DSC01109.jpg

廁所就很一般般了....

這樣的房間聽說沒簽約價要200多美金

只睡6小時耶.....

nEO_IMG_DSC01110.jpg                      nEO_IMG_DSC01111.jpg    

期待明天的水上飛機^^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喔~感恩^^

, ,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