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koko  

前幾天本來想G幾個評價不錯的韓貨賣家來逛的~

結果被我看到miruku大大的CK教學文跟CK的官網上漂亮的衣服之後

慾望之火整個大升

而且請人家代買跟自己買一件就大概差了3~400塊吧

研究了一下mi大的教學文

我就來先申請了帳號~Cherrykoko官網註冊

一切照著mi大的步驟走就OK啦~

記得要用IE瀏覽器比較不會有問題喔^^

現在Cherrykoko有台灣的官方部落格喔~

會PO上最新的訊息還有一些穿後心得~

有問題也可以直接提問,很方便~

為了分攤運費還拉了小桂子下水~姐姐對不起妳啦

選好了衣服要結帳時卻發生了小小的問題......

刷卡一直沒成功~

原來是刷的卡一定要有3D驗證的才行

所以換了一張卡就OK啦(我刷的是台新的)

我是8/29下訂單的~今天就收到了

有沒有給她很快呀

來看個開箱吧^^

cherrykoko

箱子也是給她很可愛啦^^

cherrykoko  

我跟小桂子一共買了8件洋裝~呵呵

等穿了之後再來PO心得^^

DSC03564.JPG

cherrykoko的LOGO~(是櫻桃頭嗎)

DSC03565.JPG

我還買了飾品喔^^

DSC03568.JPG          cherrykoko    

是項鍊跟耳環~一套的也可以分開買

看起來Bling Bling的又有氣質~

DSC03572.JPG  

還送了我一盒化妝棉~

 DSC03567.JPG

國際運費是以重量來計算的,

所以我算了一下一件的運費大概是82台幣左右~

現在CK韓國的官網有折價券可以下載喔~到9/7而已喔

而且也上一些秋裝了~

我也要來去逛逛啦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喔~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rrykoko 韓貨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