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時間過的好快

想不到我的格子已經有4個月沒更新了.....

不是我偷懶也不是失蹤啦

是叮叮我的肚子裡有個''小小叮''在做亂啦

這個小小叮害我前三個月都吃不好也吃不下

所以我才會消失這麼久啦XD

 

 

 

話說我跟我家老爺也已經結婚三年了

從本來的不想生小BB到現在的''不小心有了''

不知道是我家老爺故意還是怎樣

在我變成高齡產婦前趕進度是嗎....(我看是想省羊膜穿刺的費用)

小小叮就在我措手不及的狀況下來報到啦....

在我一個月時還在''拼酒''說(當然是不知道有啦)

不知道我家小小叮會不會有影響>"<.....

來看看我家小小叮的"藝術照"吧(因為要有藝術細胞才看的懂吧...)

驗孕時就照出來了~ 照心跳時的小胚胎 領到媽媽手冊了 第一次產檢~ 小手跟小腳都照到嚕~ 12周因為肚子不舒服檢查照~還好一切正常 第二次產檢~ 因為只照的到BB的頭,所以看不到是男是女 

 

點照片進去就有說明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叮超音波照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