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醫生說第二次產檢的時候就可以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啦~

結果我家小小叮非常的害羞

那天怎麼照也只照的到頭而已

所以醫生說那就等下次啦.....

后~這樣衣服是要怎樣買啦

不過聰明如我怎麼會找不到花錢的理由呢XD

硬是上網買了幾件美國牌子的BB裝

而且都買白色,黃色,淺藍色~這些男孩女孩都可穿~哈哈

 

因為我從懷孕開始皮膚就變的很糟

所以大家都說應該是男孩啦~

終於到了第三次產檢啦~

心裡超緊張的啦

當醫生說出這胎是''女生''喔,有沒有看到這裡有三條線(生殖器官)啊

(基本上我真的看不懂啦)

我還再問一次醫生''確定嗎''........不會變了啦,醫生回答

哇~我跟老爺都在暗爽

而且醫生還說,BB的腳很比平均值長喔

將來一定是個九頭身美女,當然~遺傳到我嘛

第三次產檢~公佈答案啦 醫生說是個九頭身的小美女^^  

出了診間~老爺馬上就說"明明就不準啊''

我還在想是什麼不準......

他說~每個人都說應該是男生,還好不準

 

哈哈~以後可以買漂亮的衣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