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1.JPG

(過年前我就收到了啦, 現在才補文)

KITSON官網:http://www.shopkitson.com/index.php?page=browse&categoryID=9

現在好像有打五折喔

----------------------------------------------------------------------------------------------------------------------------------------------------------------------------------------------------------------

懷孕之後都不能買漂亮的衣服也不能買鞋

不過自從發現了媽媽包Diaper bag之後,我的人生頓時又有了新目標

上網看了好多媽媽介紹的包款

因為我不喜歡太可愛且顏色太過花俏(因為這樣就不好意思叫老爺拿啦)

也不喜歡一看就知道是媽媽包的包(真龜毛)

所以好像國外的牌子比較適合,而且款式也很多喔~

KITSON太空包是我懷孕前就想入手的

剛好看到很多媽媽也推薦可以拿來當媽媽包,所以就買啦

不過網路的價錢從便宜到貴都有

為了安心就上專門美國代買的網站請人訂購嚕^^

 

收到之後只有一個字啦.....就是"輕"~

這應該是我買過最輕的包了~

來看看細部吧~

 

IMG_4152.JPG

超大拉鏈~好拉

再來是夾層~

IMG_4155.JPG

裡面是尼龍材質的~這一面有四個小格層

可以放手機,零錢,小東西

IMG_4157.JPG

而這一面就是一個大夾層~

可以放尿布,毛巾~

IMG_4158.JPG

還有貼心的鑰匙鍊

跟專業的媽媽包比夾層還少了一點啦~(像是沒有可以放奶瓶的夾層)

所以應該很適合親餵母奶的媽咪~

拿來當帶Baby出門逛街的包也很適合~因為不會太大又很輕

因為我也不知道現在要放甚麼

所以放了我的14吋筆電來看看~

空間很大喔^^

IMG_4159.JPG  

我現在出門也都背它(不是說要當媽媽包嗎)

因為真的好背又好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TSON太空包 媽媽包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