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結婚對戒~

原本一直想要買T牌的~因為對藍色小盒子的憧憬

上個月就去專櫃看了

但是光基本款的婚戒一對就要10萬初~

考慮了很久......大頭宏說乾脆去香港買好了~

瘋子~想想還是考慮別的吧

參考了許多網友的介紹

上了I-PRIMO的網站~

請她先寄目錄給我看看~

不愧是日本的品牌~

目錄裡除了戒指的照片還附有價格

更貼心的是附了張親筆寫的小字條~內容是

感謝我索取型錄,還有希望他們能為我服務....

讓人看了真想馬上衝到他們店裡買呢~

看了一下她們的價格~結婚戒指大概都在3~5萬

所以就約了時間去巨蛋漢神的櫃去看~

一進去小姐就問我是不是預約的甲小姐啊~我說是

然後就說謝謝我願意花時間上網跟他們預約~

之後就問我們要喝甚麼茶~還附一個大泡芙

害我不知道要先看戒指還是先吃泡芙~哈哈

因為我跟大頭宏都比較黑~

帶純白金戒覺得太醒目~

就選了白金跟玫瑰金雙色的戒指~

她們家的戒指都是在日本生產的

所以決定了之後大約要等1個月才會完成

先來看看照片吧~(有點模糊喔)


最右邊的就是我們選的款式~簡單大方

因為希望能每天都帶著~

不過戒指上的鑽沒照片看起來那麼大啦~

實際上才一小點~哈哈

價格就是31000,再打九折

現在還送一個漂亮的戒枕喔~

喜歡的大大可以先上她們的網站看看喔~

www.iprim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