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視上看到台北市議員侯冠群與李彥秀的喜訊

喜帖剛好是我之前參考過的~

就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是在ㄚ拍上找的~

這一款就是侯冠群的喜帖~

很漂亮大方~有立體的花紋~

一張$17

這一張是我本人非常喜歡的~

紅,金兩色超有質感~一張$18

接下來這張就是比較有長輩緣的啦~

一張$11~便宜又好看喔~

跟水爸商量的結果~決定選這張

因為我的家的帖子會超過200張~

而且主要是發給爸媽的朋友~

我的朋友就用婚紗店的平輩卡~

所以看起來喜氣就可以啦~

有需要的大大可以上ㄚ拍搜尋

"微風喜帖"或"潘朵菈喜帖"

他們家可以提供樣品讓妳參考喔~

而且也很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