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去婚紗街(民生路)看婚紗~

第一間看的是TOUCH

一進去店長就問我們說~為甚麼今天來看啊

我心想~今天日子不好嗎~

結果店長說:因為星期三是婚紗店的公休日,今天大概有一半以上的店都公休~

哇~我還真會挑時間~

不過這樣也OK啦~沒開的就當無緣吧

然後就在店裡大概看了一下~

嗯~禮服是滿多的, 不過有分區

TOUCH很強調他們的團隊~有自己的美工團隊(好像是這麼說的)

不過一直沒跟我們說價錢,還叫我下次再約時間來試穿禮服

而且一定要帶另一半來~

我想他應該是覺得我沒帶另一半來,今天就不會下決定吧

所以也不會跟我說太多~

離開之前他跟我們說LOTUS應該有開,叫我們也去看看~

我們就去啦~不過找了一下,因為他不在民生路而是在公園路上~

一進去就看到郭靜純的婚紗照~

然後小姐也拿了很多本給我們參考~

我們說想看婚紗~就帶我們去2樓看

也拿了好幾件她覺得適合我的婚紗給我看~都還滿喜歡的

而且禮服是不分區的~指定攝影師跟化妝也不加價~

之後就開始跟我們說包套的內容跟價格~

內容我想其實每一家都大同小異吧~

不過最後她想請我們下個小訂~

雖然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不過我跟朋友都沒因為太餓了而昏頭

堅持一定要帶我的另一半來付~

就在那盧了半小時有吧~最後我們搬出"要去寵物店帶狗狗"的理由

而且這禮拜一定會給她答案~她終於願意放我們走了~

回到家我跟大頭宏說~他說好險他沒去

因為也不想看太多家, 所以應該會從這2家來選一家吧

再讓我考慮幾天,這個禮拜應該就會有決定了~

看婚紗真的一點都不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